县规划自然资源局优化营商环境简讯:“多测合一”助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再提速
日期:2021-01-12

县规划自然资源局优化营商环境简讯:

多测合一”助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再提速



近日,飞洋万汇中心和飞洋西宸悦府两个工程建设项目竣工验收通过“多测合一”平台委托测绘中介服务机构进行规划核实、绿地核实、人防工程核实、房产等方面的测绘,打响了“多测合一”助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再提速的“第一枪”。“多测合一”让企业及群众享受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带来的便利。

据悉,为贯彻落实奉节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部署,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全力推进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多测合一”,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测绘时间缩短10个工作日,测绘成本节约30%的目标。“多测合一”指通过一次委托,由同一家测绘机构为同一建设项目提供全程测绘服务,进一步减少建设单位的委托次数,共用部分基础性测绘成果,共享各阶段数据资源,避免重复测绘,缩短测绘时间,节约测绘成本,以达到简化办事手续,降低审批成本,审批再提速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