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规划自然资源局:接访上前沿 化解不拖延
日期:2021-01-25

近日,鹤峰乡一村民到乡镇政府信访反映其房屋2018年就申请了复垦,多次公示都有自己的名字,而在竣工测绘后将自己的复垦信息删除。

2021年1月21日,乡镇政府将该情况反映到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县规划自然资源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会同鹤峰乡政府有关负责人、村社干部和信访人实地调查。经核实,2018年对该户房屋进行复垦前期测绘时,所测绘的房屋已被信访人转让给他人,并未复垦拆除,2020年竣工测绘时,信访人将竣工测绘单位人员带到购买其弟弟的房子处进行测绘。后经年度现状影像比对,其购买房屋在前期测绘时已经垮塌,按照相关规定,该户房屋主体结构不存在,不符合复垦条件。

工作人员对信访人耐心细致作复垦政策的解释宣传,信访人表示自己心中的不平被消除,愿意按政策执行,不再就此事信访,对政府安排专人专班实地处理信访问题表示满意。

图一 现场实地核实


图二 政策解释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