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规划自然资源局: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03-03

县规划自然资源局: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2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县规划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大会现场直播,向脱贫攻坚榜样致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见证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的伟大时刻

本次全体观看现场直播采取集中和分散两种方式进行,集中观看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在局四会议室通过投影大屏幕观看;因执行工作任务等原因无法脱岗到会议室观看的干部职工通过手机、电脑等自行观看。会场上大家认真观看直播,在颁奖过程中不禁起立注目,向获奖人员表示崇高敬意;在总书记进行重要讲话时,大家不由得发出阵阵掌声,为我国脱贫攻坚的胜利和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实现而兴奋鼓舞,为总书记高瞻远瞩、振奋人心、发人深省、启迪未来的讲话而激动不已。

此次大会意义深远,影响巨大,让先进楷模的榜样力量洒满神州大地,总结了脱贫攻坚这一历史伟业的巨大成就,照亮了第二个一百年目标奋勇前进之路,以后的工作中,我将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加强学习、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的伟大精神,为人民的幸福生活打造更高效便捷的服务,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前禄观看大会直播后激动地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