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发扬“孺子牛”精神,倾听企业“心声”
日期:2021-03-24

2021年3月12日,21家民营经济企业在县招商引资集中签约活动中成功签约。当日下午,县规划自然资源局通过短信、电话、走访等形式收集企业在规划、用地、产权办证等方面的堵点难点问题,实实在在为企业“补血”“减负”“拓空间”签约企业的投资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让企业深刻感受优化营商环境释放出的政策红利

县规划自然资源局为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县委、县政府对培训、发展和壮大市场主体,推动县高质量发展要求,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安排专班累计拨打电话1000余次,张贴海报100份,征求全县民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建议。77家民营企业提出了他们关心和期盼解决的问题,县规划自然资源局立即组织相关科室单位认真研判,分类处置。目前,已办结62家企业反馈的问题,办结率达81%,未办结的15个问题挂牌持续跟踪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