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加快推进乡村建设规划许可和“渝快办”数据对接工作
日期:2021-09-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提升“渝快办”效能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在 2021年10月31日前完成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核发系统与“渝快办”平台对接,实现统一身份认证、统一申报入口、统一办件和“好差评”数据汇聚,近日,县规划自然资源局组织乡镇街道负责规划审批人员召开业务培训会,邀请县行政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规划自然资源局细致讲解了乡村建设规划许可平台审批操作流程、国土空间规划相关政策和乡村建设管控要求等内容。县行服中心具体介绍了“渝快办”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会议强调,务必高度重视“渝快办”全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优化提升工作,落实国土空间信息平台办理乡村建设规划许可相关工作,紧盯时间节点,抓紧系统测试,按时完成乡村建设规划许可和“渝快办”数据对接工作。

此项工作完成后,群众可以在家里通过互联网进行申请乡村建设规划许可,实现足不出户网上办理,极大方便群众办事,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县规划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以抢抓时间、奋起直追的高度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