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2-01-24

119日,县规划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师黄馨玉进行宣讲。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一是从政治、历史、现实三方面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二是通过回顾百年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三是从新的历史方位和“两个确立”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四是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5方面历史意义和10历史经验。五是从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坚持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指导、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四方面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六是坚定历史自信和担当责任,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和自我革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全会召开的时机重要、全会确立的主题重大、全会取得的成果丰硕,局干部职工会后要通过“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加强学习,学懂弄通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好规划自然资源行业部门职能职责,以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为抓手,切实服好务,办好实事。

参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丰富、讲解透彻、生动有力,会后将持续深入学习、履行岗位职责、敢于担当作为,助力规划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兴业兴城强县富民”贡献个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