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一个电话解决您的急难问题
日期:2022-05-20

我专程从外地回来给小孩上户口,按照派出所的规定,需要不动产登记证书才能上户,可我只请了两天假,没想到会是这样。”近日,县规划自然资源局第二管理所工作人员在外测绘时接到草堂镇柑子社区卢先生的电话,从叹息声中感受到他的焦急。

经详细询问后,第二管理所特事特办,第二天早上7点就到了卢先生家,为其房屋完成测绘上图,还自带便携式复印机,将身份证等要件资料进行复印后带走,这样一个电话,不动产登记证书就能很快办下来了。第二管理所工作人员还给卢先生出主意,如果着急到外地上班,证书办好后可委托他人办理小孩上户口。

第二管理所工作人员临走时,卢先生一扫焦急情绪,满怀感激地说:“在外打工这么多年,真没想到家乡办事效率这么高了,节奏堪比北京上海呀!”说完哈哈大笑起来。

近年来,县规划自然资源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综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持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优质高效的服务践行初心使命,以群众满意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金标尺”,为我县开创“兴业兴城,强县富民”崭新局面和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注入强大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