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建议提案办理有深度也有速度
日期:2022-06-01

526日,县规划自然资源局邀请相关代表委员和县人大、县政协有关负责人召开建议提案办理汇报会,至此,县规划自然资源局牵头承办的19个人大代表建议和9个政协委员提案已全部书面回复并取得代表委员的高度认可。

汇报会上,县规划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三区三线”划定等当前全局重点中心工作,随后将建议提案分为规划、执法等5大类,逐一汇报办理情况,并再次与参会代表委员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建议意见。参会代表委员和县人大、县政协有关负责人对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在办理质量和速度上都走在全县前列。

县规划自然资源局接到交办任务后,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科室单位和责任人,形成月通报、周督办的工作机制,确保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

县规划自然资源局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为切入口,找差距、补短板,切实解决全县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过程中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规划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