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我县测绘行业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2-06-20

614日,县规划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我县测绘行业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和测绘行业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规划自然资源局作了四方面工作部署。一是全面排查整改,要求各测绘单位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等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进行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将在3个时间节点对各测绘单位安全生产进行全面检查;二是强化思想认识,各测绘单位要组织学习国务院“十五条硬措施”,对标对表,搞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保障安全生产,要加强数据成果保密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外作业安全等方面的保障力度,确保实现“零事故”目标;四是提高成果质量,各项目数据成果质量直接关系规划建设的顺利和安全,要精益求精,提高科技含量和应用水平,进一步提高数据成果质量,引领奉节测绘行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