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度半年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2-07-29

7月28日下午,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了2022年度半年工作总结会,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总结半年工作情况和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二是局主要负责人讲党课。会上,局主要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步规划、耕地保护、用地保障、营商环境等6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最后结合工作实际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具有教育引导、提升党性修养意义的精彩党课。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局干部职工围绕我县“1239”发展思路,紧盯“兴业兴城、强县富民”发展目标,担当作为,在保地灾安全、保护耕地、保障用地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同时要将找不足补短板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对标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和年度考核目标任务,及时找准定位,制定有力举措,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三个作用”,履行“一岗双责”,强化作风建设、队伍建设,提升规划自然资源系统执行力、战斗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和行业安全稳定,为奉节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再书佳句,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