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
日期:2022-09-27

921日,为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确保高效完成委、政府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县规划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专题会研究细化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会议由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分管负责人主持,涉及行政权力及公共服务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分管负责人传达了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工作安排部署,研究制定落实举措。局办公室、行政审批科分别通报了干部走访企业、社会信用平台归集、政务服务优化、惠企政策落实、创新试点推广、世行考核指标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下步计划及建议。

会议要求,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对照《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责任落实清单》倒排工期,细化措施狠抓落实,为争创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最优部门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任务重、挑战多、要求高局党组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各科室单位要增强抢抓时间、奋起直追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辜负委、政府的重托,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