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日期:2022-11-07


    2022年11月7日上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谭龙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建议;县委巡察办副主任陈超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杨前禄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谭龙要求,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认真履行行业职责使命,把保障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保护资源作为第一目标,把为民服务作为第一要求,推动全县规划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认真落实党建规范化建设,强化法纪和服务意识,不断夯实党建基础性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高度重视巡察整改,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主动承担责任,提出具体的整改思路和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陈超指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和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党之利器、国之利器。发现问题是巡视巡察工作的生命线,解决问题是巡视巡察工作的落脚点。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一定要把握好讲政治这条巡察整改的“生命线”,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

    陈超强调,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发展实绩,把巡察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对照反馈意见深入剖析、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全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杨前禄代表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将正视问题、剖析原因、总结经验,不回避、不遮掩,以最大的决心和最强的力度,坚决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做到立行立改。坚持把整改落实与主体责任,机关作风建设,中心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加强作风的根本转变,制度的健全完善,工作的强力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和风正劲足的干事氛围,切实将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规划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开创“兴业兴城、强县富民”崭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