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心系群众“烦心事” 送证上门“暖人心”
日期:2022-12-15

“要过年了,这个就是我收到的最好的新年礼物,辛苦你们了,感谢党的好政策!”,朱衣镇村民何世洪拿着红彤彤的房产证,眼噙热泪高兴的说到。

据了解,何世洪年事已高,儿子身患残疾行动不便,加上疫情影响,新盖的房子一直没去办产权证。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夔州所知其难处后,主动上门服务收集资料,并在拿到产权证后第一时间送到老人手上。近期,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夔州所与朱衣镇等辖区各乡镇街道及各村委联合办公,开展不动产权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化解专项行动,通过“组”专班,“摸”底数,“查”资料,“清”旧账,成功发放不动产权证100余份,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近年来,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坚持把方便群众办事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不同服务对象的需求,实施了一系列暖心服务,推出不动产登记“上门服务”,积极化解不动产历史遗留“办证难”问题先后在长安土家族乡、甲高镇、朱衣镇、草堂镇等乡镇开展集中颁证和送证上门服务活动12场次,办理不动产权证1400余个,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得到明显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