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 2022年度综合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日期:2023-01-05

13日上午,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内设科室、下属事业单位、各规划自然资源管理所负责人走上讲台,轮流发言,晒成绩、亮短板、谈谋划,接受检验和测评。在家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局上下一心,拼搏竞进、攻坚克难,做到疫情防控和保障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规划引领作用更加凸显,自然资源利用更加高效,耕地保护成效更加显著,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各科室(单位)在新的一年要展现新的风貌,取得新的成绩,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兴业兴城,强县富民的目标,守住廉洁从政底线,提升规划引领成效,强化要素保障支持,提升自然资源监管水平,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标准、更实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