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2023-01-18

1月17日,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上,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前禄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2023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受邀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局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干部职工善作善为,在加强党的建设、强化规划引领、统筹保护修复、坚持服务为民、坚持生命至上等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上推进有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规划自然资源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各科室(单位)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在工作推进中,改掉等部署、等安排的习惯,积极主动谋划、压茬推进;在作风建设上,要严以律己、恪尽职守,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在争先创优上,进一步提高认、解放思想,提出新思路、新方案,拿出新举措,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的丰富内涵,聚焦“兴业兴城,强县富民”努力适应新变化、取得新突破,奋力谱写新时代奉节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