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奉节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第一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10

3月31日下午,中共奉节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第一党支部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召开了党支部学习会议,全体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全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真抓实干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会议强调,要把支部学习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确保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全力以赴干事业、一往无前促跨越,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共同奋斗。

会后,支部党员到江陵社区结对联创“双报到”,与江陵社区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手持钳子等工具,捡拾散落在江畔和道路两旁的烟头、塑料袋、枯枝落叶等各种垃圾。同时向过往路人宣传人居环境整治,水环境保护等政策知识,既让河道河岸干净整洁,又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更发挥了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引导人们广泛参与志愿服务,营造了人人支持和参加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为局党组打造具有广泛影响力、受群众欢迎的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作出了引领示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