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部署动员会
日期:2023-04-21

4月21日,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在局机关5楼会议室召开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部署动员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安庆主持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驻局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谭圣对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建设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局“红岩先锋”中队长和小队长代表分别做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前禄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起步之年。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我县规划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全体干部职工要从红岩精神中汲取力量,保持奋进者姿态、激发创造性张力,交出规划自然资源“高分报表”,在新的赶考路上当好排头兵、打好主动仗。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的重大意义。要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的重大部署,运用好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方案路径,抓好“八张问题清单”“七张报表”“五项机制”三个重点,落实好耕地保护、地质灾害防治等各项工作任务,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共融发展。奋力打造体系可复制,经验可推广,能适应和引领现代化能力的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为推动奉节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