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奉节县县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认定工作的问答
日期:2022-01-07

问:哪些企业可以申请认定奉节县县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

答:申报企业须是奉节县范围内工商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成立并运行1年以上,具备较完善的组织架构、运行管理机制,财务状况良好,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界定的企业。

问:申请认定奉节县县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对企业营业收入有什么要求?

答:工业企业上一年度营业收入2000万元以上(高新技术企业或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或核心技术服务的软件和信息技术企业放宽到1000万元),其他企业上一年度营业收入1000万元以上。

问:申请认定奉节县县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还有什么其他要求?

答:1.企业为技术研发中心的运行提供必要的经费支持和条件保障,有专门研发经费和财务核算;2.企业技术研发中心专职研发人员不少于5人,其中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和研究生以上学历的人员不限;3.研发中心有为企业提供技术研发、产业化技术支撑、试验等技术服务的能力,近三年研发成果获得专利、软件著作权或得到市级及以上认定的新产品、新技术的优先认定;4.企业信用良好,申报时未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