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燃气用户都必须安装燃气泄漏报警装置吗?
日期:2022-09-15

是的。为提高我县燃气行业安全,根据《全国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安委〔2021〕9号)、《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燃气油气行业安全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渝府办发〔2021〕64号)、《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深化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渝府办发〔2021〕156号)、《重庆市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既有居民用户燃气安全装置加装工作的通知(渝经信发〔202233号)、《奉节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印发奉节县推广安装燃气泄漏报警装置推动燃气安全智能化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奉节经信发〔202165)、《奉节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既有居民用户燃气安全装置加装工作的通知(奉节经信发〔2022〕38号)等相关文件要求,为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由县经济信息委组织,奉节县三峡风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牵头,5家燃气安全装置安装企业(已备案)实施,对我县所有天然气既有用户按规定安装安全报警装置。

2022年12月30日前,安全报警装置安装率须达到100%,请各燃气用户全力支持和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