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济信息委:开展“突出履职重点、提升服务效能”专项行动
日期:2020-06-12


为全面摸清我县中小微企业特别是工业企业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准确评价工业经济总量,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工业企业健康发展。县经济信息委成立4专项工作组集中开展规下工业企业基本情况调查摸底、工业项目策划及招商引资、规上工业企业精准服务3个专项行动。

一是开展规下工业企业基本情况调查摸底行动。以“摸清底数、掌握实情”为重点,各组划分对接联系乡镇,采取上门调查、督促乡镇核实等方式,收集核对企业基本情况,建立规下工业企业基本情况台账。

二是开展工业项目研究策划及招商引资行动。以“丰富项目储备、增强投资后劲”为重点,大力开展工业项目研究策划及招商引资行动,科室划分任务同时,利用乡情、亲情等人脉资源和网络信息资源广泛收集招商信息,全员招商

三是开展规上工业企业精准服务行动。以“一企一策、精准对接”为重点,全面开展规上工业企业精准服务行动,坚持“委领导+科室”对口联系企业发展工作机制,每月至少一次深入企业开展调查研究、做好政策宣贯、指导生产发展,适时收集掌握企业存在的具体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实行清单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