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济信息委:开展民爆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日期:2020-09-10


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和县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加大民爆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力度,近日,县经济信息委行管科、执法队、安监科人员对民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深入企业,对生产经营场所进行全方位拉网式的安全检查,及时指出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企业加强问题整改,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安全发展问题深入座谈交流。行管科科长李波指出,企业加强产品储存和使用环节的安全管理,特别要加大企业日周月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各民爆生产销售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实施智能化改造工程和走出去工程,切实开展民爆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做好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等工作不断规范企业安全管理,强化员工安全理念,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促进企业安全、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