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济信息委:多措并举强化机关管理
日期:2020-09-30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管理,落实《奉节县机关事业单位纪律作风建设“十强化十严禁”有关规定县经济信息委强化措施,完善制度,切实加强机关管理。

一、严格按照“三单”管理。严格执行机关“十强化十严禁”实施办法,按照机关考勤登记清单、党建任务清单、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严格管理。一是职工去向实行指纹打卡、请假、因公未考勤登记闭环管理;每月由分管领导带队,对职工出勤情况进行抽查;二是严格执行党建任务清单式管理,对党建任务进行细分,确保全面准确把握全年的党建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确保全年党建工作任务的全面、高质量完成;三是严格执行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管理,对科室涉及重点任务明确期限、任务、时间、人员,按期办结,逐项销号。

二、严格执行“三通报”制度。机关实行考勤、党建任务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月通报制度。每月末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专题会,对本月各项工作任务、纪律作风进行督查并通报。对工作表现突出的职工要通报表扬,对不按规定考勤、任务执行滞后人员,严格按照奉节县机关事业单位纪律作风建设“十强化十严禁”有关规定进行处罚;造成严重后果的人员要严肃处理,追究责任。

今后,县经济信息委将严格执行纪律,严格落实制度,严格工作程序,从细节做起,讲规矩、守纪律,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