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济信息委:重名水泥销售乘势而上 企业发展渐入佳境
日期:2021-01-07


1月至11月,共销售水泥29万吨,同比增长83%,实现产值11064万元,创建厂以来的历史新高。

2020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与我县临界的湖北恩施、利川等地水泥企业全部停产,水泥行业收到严重冲击。为进一步做好企业发展,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县经济信息委成立复工复产专项工作组,建立问题收集办理和定期例会机制,多次深入重名水泥指导企业落实防疫措施和申报优惠政策,确保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以来,与我县临界周边水泥企业陆续恢复生产,产品开始销售到我县,加上一段时间连续的阴雨天气和海拔偏高的山区已停工,重名水泥销售量有所下滑。在县经济信息委指导下,重名水泥采取有效措施,稳定销售市场,一是加大对巫山、巫溪等周边省市市场的培育;二是对磨机生产工艺进行技术改造,降低生产成本;三是做好售后服务,按客户要求提供合格的产品。目前,企业基本面持续趋好,经营发展呈现良好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