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济信息委:重温英烈事迹 感悟初心使命
日期:2021-04-06

为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英烈情怀,引导党员干部弘扬英烈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4月2日,中共奉节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在职机关支部开展“重温英烈事迹 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

活动在一段简述彭咏梧烈士革命事迹的影片中拉开序幕,机关党员干部庄严肃穆,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与哀思溢于言表。支部书记从刻苦读书、积极抗日、开展斗争、革命活动、革命伉俪、爱国运动、英勇牺牲等7个方面深情讲述了彭咏梧烈士“以信仰筑牢初心,用担当践行使命”的一生,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崇尚英雄、精忠报国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中华民族是崇尚英雄、成就英雄、英雄辈出的民族,包括抗战英雄在内的一切民族英雄,都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他们的事迹和精神都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要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广泛营造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