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济信息委:深刻吸取事故教训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日期:2022-06-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622,县政府组织召开全县燃气安全专题视频会议县政府周扬副县长、县政府办公室联系副主任、县经济信息委分管负责人、安监科、行管科负责人、县应急局、县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大队、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和科室负责人、3家管道天然气,2家液化石油气充装站全县92家液化石油气经营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经济信息委通报了6·21天津宝坻区发生燃气爆燃事故近期燃气事故情况,以及我县燃气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执法检查开展情况。奉节县三峡风天然气公司、纽扬液化气充装站汇报了当前的安全工作。县市场监管局针对灶具销售监管环节的有关规范、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发言。县应急管理局、县经济信息委针对燃气安全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并针对下步重点工作作出安排。

周扬副县长最后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开展燃气排查整治行动;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以有力的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燃气安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每一个关键环节上的关键点都不能有半点侥幸和丝毫松懈,用实际工作成效确保燃气压力管道安全稳定运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