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济信息委:深入贯彻落实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23

近日,县经济信息委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专题传达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李俊主持,全体班子成员、机关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市第六次党代会召开时间、主题、参加人员、会议议程等基本情况,并重点组织学习了陈敏尔书记代表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作的报告和中共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陈敏尔书记在大会闭幕会的讲话

会议强调,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是一次鼓舞斗志、振奋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市委书记陈敏尔所作的党代会报告通篇体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用好“三个抓手”,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以学习抓落实。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经济信息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宣传抓落实。机关职工要积极参加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宣讲活动,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充分利用工作群、机关电子屏、公示公开栏等线上线下的方式,把党代会精神及时传达到群众中,以高质量高水平的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措施抓落实。自觉把党代会精神融入本单位各方面工作中,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切实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发展成果,对标对表,务实担当,确保实效,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