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济信息委:召开结对联创鱼复街道康宁社区创文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2-08-19

为扎实推动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奋力开创兴业兴城 强县富民崭新局面,714日下午,县经济信息委召开结对联创鱼复街道康宁社区创文工作专题会。县领导周扬,县创文办指导组到会指导,鱼复街道、康宁社区和9个结对联创单位相关负责人共30余名同志参加会议。县经济信息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俊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县经济信息委结对联创鱼复街道康宁社区创文工作资料汇编》,内容包括相关文件资料康宁社区基本概况和县经济信息委整理的任务、问题、责任三张清单,进一步明确了创文工作需要做什么、目前差什么和职责是什么。

随后,县经济信息委分管负责人传达学习《奉节县2022年城市提升、城镇综合管理、创文工作考核方案(暂行)》、《2022年创文、城市提升、城镇综合管理工作考核方案细则》等创文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创文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康宁社区和奉节供电公司代表就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县创文办指导组开展了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各单位一要落实责任,县经济信息委负有结对联创牵头责任,要当好联络员、协调员和督办员;各联创单位负有网格责任,要上门宣传、主动服务,做到群众认识、属地认可和组织认同;鱼复街道、康宁社区负有主体责任,要加快形成工作合力,对照三张清单抓好贯彻执行。二要践行使命,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加快全县经济发展、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加快实现城市文明、城市美丽、城市整洁三个目标。三要维护脸面,严格落实创文工作要求,着力提升奉节脸面、城市脸面和单位脸面。四要全力以赴,建立联席会议、问题交办、现场督办三项机制,完成好日常、规定、创新三个动作,实现创文工作不丢项、督查考核不丢丑、创文考核不丢分三个目标

周扬副县长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县委县政府的战略决策,是全县对人民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紧迫感,深入落实、群策群力、强化联动,加快推进市容整治和精神文明建设等,为奉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为奋力开创兴业兴城 强县富民崭新局面争取更大光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