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济信息委:调研指导企业党支部
日期:2022-08-19

为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落细落实,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党支部建设中的示范带动作用,指导帮助支部解决突出问题,720日,县经济信息委负责人带队前往重庆梅溪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奉节县重名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重庆三电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等3个下属企业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企业目前的党建工作、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汇报。随后,参观调研了企业党支部阵地建设、生产车间等,深入了解企业党建工作、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给予建设性指导意见。

调研组强调,企业支部要强化党建引领,规范党内组织生活,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推动党建业务“双融双促”,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安排、同落实、同考核,进一步提升社会经济效益;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县经济信息委将在指导支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当好协调员、宣传员和监督员,坚持真抓实干求实效、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力开创“兴业兴城、强县富民”崭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