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济信息委:开展惠民政策宣讲暨《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2-09-01

8月30日,县经济信息委组织机关志愿服务分队到结对联创社区鱼复街道康宁社区开展惠民政策宣讲暨《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到场群众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惠民政策汇编宣传册、《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等相关宣传资料,随后,县经济信息委相关负责人就惠民政策、文明行为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分别展开宣讲。活动中,志愿者还前往社区背街小巷开展了文明劝导,向过往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本次活动,让社区居民对《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今后,县经济信息委将持续开展类似活动,从“八个文明”入手,引导群众更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起全县人民共同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思想共识和强大合力,为奋力开创“兴业兴城 强县富民”崭新局面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