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济信息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铸荣光”主题活动
日期:2022-09-27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县经济信息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铸荣光”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张敏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随后组织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还为9月份入党的同志集体过了政治生日,为他们送上了精心定制的政治生日贺卡。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更能感受到一种神圣、一种责任、一种使命,通过此次“政治生日”,更加意识到要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当下,忠于党、忠于人民,在今后的工作要不负厚望、不辱使命,勤奋敬业、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相关负责人表示,县经济信息委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联动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深化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县生态工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