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济信息委:党员干部下沉康宁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10-24



为全力配合10月县城全域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认真落实机关干部下沉城区街道要求,县经济信息委选派10名志愿者组建了一支党员先锋队前往结对联创康宁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成两队,分别前往指定地点开展信息录入和劝导服务。7名信息采集员接受了信息录入工作培训,进一步熟练掌握技能、提升业务水平,随后分别在康宁社区广场和何家坡小区两个采集点开展信息录入工作,以便社区居民能够快速录入信息从而及时进行核酸检测;3名楼栋志愿者则前往指定楼栋开展“敲门行动”,引导在家群众有序前往检测站点进行检测,确保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活动中,大家严格服从街道、社区属地管理,严守工作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服从街道和社区的调度,认真完成分配的任务,全力协助做好城区街道全员核酸检测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了经信人的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