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济信息委:召开“奋进新征程 银龄亦先锋”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日期:2023-01-13

近日,县经济信息委召开“奋进新征程、银龄亦先锋”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特邀20余名退休老领导、老干部代表回家指导工作、传经送宝。座谈会由经济信息委副主任毕洋主持。

会上,大家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情谊,共谋发展。首先,党委书记李俊向各位离退休干部通报2022年经济信息委的工作情况,随后,老干部交流发言。

李俊表示,县经济信息委所取得的每一点进步、每一项成就,都凝聚着老领导、老干部的智慧和汗水,都离不开老前辈的指导和帮助,我们将不负众望,继续前行,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们常回家看看,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鼓励、支持和监督经济信息工作,及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今后将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继续关心关爱老领导、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努力在全委上下形成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风尚。

座谈会结束后,组织党员老干部们统一交纳了党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