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济信息委:开展2023年庆“三八”暨工会活动
日期:2023-03-09

梅兰翘楚迎新绿,三月春风送暖阳。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展示妇女干部团结奋进、勇于担当、昂扬向上的新风采,3月7日,县经济信息委组织全体机关职工开展了2023年庆“三八”暨工会活动,2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注重项目的趣味性与合作性,组织职工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了拔河、绑腿接力跑、团队运球等运动项目,并推选组织职工代表担任裁判和记录员,根据现场表现实时打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为获奖人员颁发了相应等次的纪念品。整个活动沐浴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展示了机关干部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放松了心情,促进了身心健康,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同事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今后也将大力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激励全体经信职工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本职岗位上开拓进取,勇攀高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