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济信息委与竹园镇人民政府联合开展“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家园” 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4-12

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为建设美丽中国的远景目标作出贡献,县经济信息委携手竹园镇人民政府联合开展“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4月7日下午,县经济信息委与竹园镇人民政府志愿者们共同前往竹园镇草坪河,了解草坪河的情况以及学习巡河护河相关知识之后,沿着草坪河开始了河道清理工作。在河道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相互配合并分工合作,手持扫帚、夹子、手套等清扫工具,将河岸路边上分布的生活垃圾、枯木烂枝、农药包装、杂草等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本次活动不仅保护了草坪河的生态环境,也体现了机关志愿者们倡导文明新风、彰显时代精神的担当,用实际行动呼吁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中,从而逐步实现“河畅、水清、坡绿、岸美”的河道水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