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济信息委:开展“五一”节前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日期:2023-04-28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电力、燃气、民爆、盐业和通讯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五一”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4月28日,刘木平副县长带队,县经济信息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前往重庆伟盛夔州燃气开发有限公司、国网朱衣变电站开展“五一”节前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现场

检查组一行首先前往重庆伟盛夔州燃气开发有限公司检查了公司办公区域监控设备、储气区安全设施设备,了解节日期间应急储备和保供等情况。随后前往国网朱衣变电站检查了公司变电中心、输电设备等,并调研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情况。

检查现场

刘木平副县长强调,各企业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树立强烈的安全主体意识,并落实到安全生产日常监管工作中去;二是要压实责任,压实“一把手”、分管领导、一线操作人员相关责任,切实担负起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要加强巡检,防患于未然,做实做细日常监管,从源头遏制风险的发生,将风险隐患降低在最小的范围,切实做好全县电力、燃气等重点行业安全稳定供应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