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济信息委:组织参加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峰会
日期:2023-05-11

5月5日至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承办的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峰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

为充分展现奉节县在“三品”战略行动中的举措及亮点,提升奉节眼镜产业在国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进一步帮助和引导奉节食品加工企业展示特色优势品牌、拓展消费市场,奉节在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示范城市主题展和第二届中国(成渝)美食工业博览会中分别设置了2个108平方米特装展区。


展会现场

峰会期间,县经济信息委组织重庆市汀来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市奉节县夔凤酒业有限公司等11户食品加工类企业参加了第二届中国(成渝)美食工业博览会,推广奉节名特优新产品,宣传知名特色品牌故事及美食工业化发展经验展示,现场气氛热烈友好。

其中,重庆市汀来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乡坛子”系列酱腌菜、调味品等产品备受观展嘉宾好评,展会首日观展人数达700余人次,现场销售额3000多元,达成意向订单13笔预计5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