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济信息委:举行2023年县经济信息委招商组第二季度集中签约仪式
日期:2023-06-05

6月2日,县经济信息委举行“2023年县经济信息委招商组第二季度集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的又一实际举措,目的是结合全县经济发展实际,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本次集中签约中,共签约项目7个,涉及服饰加工、粮油加工、生物燃烧颗粒、电子加工等行业,协议总投资金额2.14亿元,预计年产值1.4亿元,可贡献税收405万元,新增就业人数845名。县经济信息委和公平镇、青龙镇、兴隆镇、甲高镇、大树镇、太和土家族乡等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与所招引的企业负责人签订了投资合同,县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现场指导。仪式上,各企业、乡镇分别介绍了项目的投资规划,县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分析了全县投资的政策和资源,县经信委强调了项目的注册、入库、固投等相关工作要求,并就全力做好对各个项目的服务、保障、后勤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