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国庆中秋节安全运输旅客6.81万人次
日期:2020-10-10

2020年国庆中秋节期间,奉节共投入运力1004辆(艘)次,安全运输旅客6.81万人次。其中陆上投入运力825辆,运输旅客5.1万人次,同比增长4.5%;水上投入运力179艘次,运输旅客1.71万人次,同比下降37.94%。节日期间,未出现旅客滞留、积压现象,未发生运输伤亡事故。

为了确保国庆中秋期间交通运输安全,县交通部门按照“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原则,对重点线路、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运力供求状况进行了研判,强化交通运输组织调度,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及防疫措施,严格落实“两客一危”车辆动态监控等制度措施和执法勤务工作。同时,以精准养护和预防性养护为主,加大沉陷路面、沿线附属设施、路基边坡等进行了全面摸底整治。

节日期间,县交通部门共检查运输企业52家次、限期整改65起,检查车辆210车次、纠正车辆违规行为20起,清理塌方60处2550方,有效保障了节日期间运输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