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四好农村路”组通畅率已达到90%以上
日期:2020-10-12

近年来,奉节县加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实现了村民小组通畅率达90%以上,135个贫困村组通畅率达100%。



为保障项目进度和建设质量,在建设过程中,县交通局按照“五统一”(统一现场规划、统一现场设计、统一政府上会、统一财政评审、统一工程监理)统筹推进项目前期。同时成立督查组,实行“一周一督查、一月一通报”的工作机制,对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采取督查通报、专项督办、约谈问责等方式进行督办,并将检查结果纳入年终考核,确保“四好农村路”建设取得实效。

从2015年起,奉节县共实施组通达工程4144公里、通畅工程2609公里,安装安全护栏1400公里,全县“四好农村路”实现了行政村通畅率100%、通客车率100%,组通率达100%、组通畅率达90%以上(135个贫困村组通畅率100%),市级深度贫困乡平安乡实现了“村村通、组组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