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交通局:强化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2020-10-14

目前,奉节县交通局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一是专题研究部署。严格按照职能职责,组织业务科室、直属事业单位集中讨论研究交通运输行业行政许可审批工作,修订完善交通行业行政审批工作实施方案,做到了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二是提升服务效能。以提升工作人员素质和业务办理水平为出发点,进一步加强入驻政务大厅窗口人员的管理和业务培训,用好用实“好差评”管理,全面提升服务效能。

三是优化审批流程。在市一体化政务平台完善优化的基础上,再次全面梳理交通行业行政许可审批事项,进一步减时间、减流程,全力提升办事效率。截至目前,交通行业共有行政许可审批事项175项。其中即办件82件,占比46.86%(原仅有4项,占比2.6%);全程网办142项(零跑动事项),占比81.14%(原仅有24项,占比13.71%);法定办理时间共3446天,减时间2778天(减少比例80.62%),承诺办理时间668天,占比19.3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