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服务客运市场
日期:2020-10-16

今年以来,奉节县交通局不断完善城市公共交通、农村客运基础设施建设,公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有序的公共出行环境


为进一步规范客运市场,县交通局统筹考虑运输规范、

出行安全等因素,会同相关部门进行实地考察后,在原有基础上新建了10个特色公交站台、115个临时公交站点。同时,全面加强农村客运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调整了农村客运线路28条,正在新建2个乡镇客运站场和200个招呼站。截至目前,奉节已开通公交线路28条投放公交车148辆(其中新能源车74辆)、200辆出租车;建成客运站17个、农村客运招呼站640个,开通263条农村客运线路并投放833辆客运车,公共交通供给能力不断增强。

此外,县交通执法部门还加强了客运市场执法监管力度,已开展集中专项整治 35次,检查出租车2217台次、公交车1941台次、农村客运1293台次,查处非法营运车辆69台次,窜线车辆2台次,规范不及时更换服务监督卡16辆次,不讲文明用语4辆次,客运市场不断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