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公路事务中心:积极做好除雪保畅工作
日期:2021-01-08

从1月6日开始,奉节县迎来入冬以来最大范围的一次降雪,旅游环线K1至K45全路段冰雪覆盖,其中高吐路K0至K18、K643至K659,荆竹至兴隆G242K2097至k2114,省道S505K15至K27(铁甲往新民方向)等积雪结冰情况较为明显,积雪最厚处高达12公分。

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县公路事务中心第一时间组织应急抢险人员,调集机械设备进行公路除雪保畅工作。1月7日7时,全部人员和机械到达指定位置,采取机械+人工的方式开始除雪;截至11时30分,积雪路段主车道已全部清理完毕,路侧积雪清理正在进行中。此次行动共投入人员50余人次,出动机械车辆8台,抛洒融雪剂30余吨。

接下来,县公路事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对国省道干线公路的养护和巡查力度,所有应急抢险的人员、车辆、机械24小时待命,随时参与抢险。同时,县公路部门也提醒广大市民,驾驶车辆应低速行驶,掌握好安全车速,确保出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