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港航海事中心:召开水路春运工作会议
日期:2021-01-26

 1月25日,奉节港航海事中心召开了水路春运工作会议,

 20家水运企业、12家港口码头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了国家、市、县关于春运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表彰奖励了10家规模以上企业。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特殊情况下的春运工作,要确保实现码头、船舶及客运、货运、危化品运输无安全事故、无疫情传播、无旅客滞留、无旅客投诉的总体目标。

 会议要求,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始终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严格执行交通运输部关于疫情防控的指南相关规定,做好通风、消毒、测温、扫码、登记、隔离、移交转运等工作,做到水路运输“三同防两畅通一保障”;要全方位排查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好春运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春运期间不确定性事件的发生;要强化春运服务,保障运力供给,坚持“为民、便民、利民”的原则,全力搞好服务工作,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营造和谐春运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