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交通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部署启动节后工作
日期:2021-02-22

2月18日,奉节交通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部署节后工作。县政协副主席、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彭书山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县交通局班子成员、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职工等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向全体参会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市交通工作会议和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其次,就2021年交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一是着力抓好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推进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正风肃纪,持续强化组织建设,深化行业精神文明创建。二是抓好政府工作报告交通板块建设任务分解落实。三是抓好县乡道规划调整,为下一步国省道调整打好基础,尽快启动巫奉利高速招商工作;配合做好郑万高铁开通客货量调查工作,争取有利排班;配合做好安张铁路、沿江铁路前期工作,争取早日落地。四是加快推进养护项目建设,继续推进农村公路路长制;加强公路沿线管理,打击乱摆摊乱设点;着力提高养护资金的使用效率;抓好公路节点指示牌建设。五是加强运输管理工作,规范提升交通执法能力和水平。

最后,彭书山副主席全体干部职工节后返岗重启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做到收心归位,尽快恢复常规工作状态,严格按照作息时间上下班;在牛年工作要使出牛劲,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敢于创新和实干。二要突出重点,干出成效,各分管领导、各科室要将工作排出轻重缓解,市对县考核指标、民生实事、重点项目要做到心中有数,务必限期完成。三要始终把团结和谐、安全稳定摆在首位,交通系统要有生命力、创造力、凝聚力、向心力,要团结一致凝聚力量保障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