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港航海事中心: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日期:2021-04-19

4月15日,县港航海事中心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了解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不断感悟、巩固、升华理想信念15日上午,港航海事中心党员干部30余人来到夔州博物馆,参观了解中华五千年文明史的演变过程,以及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图文史料,彭咏梧烈士生前工作战斗的模拟场景等。博物馆内丰富的图片资料珍贵的历史文物让大家对中国历史变化和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新的认识、新的理解。在巴蜀子弟出川抗日的照片和彭咏梧烈士像前,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先烈们行注目礼,仿佛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在眼前浮现。

    参观完博物馆,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党誓词。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接下来将继续认真学习党史,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