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21

2022年1月20日,奉节县交通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委员陈鹏、冉翅、姜国繁出席会议,向成、郑鸿书面报告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县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介绍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2020年度县交通局党委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鹏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了个人对照检查。

在自我批评与互相批评环节,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深刻具体,互相批评一针见血,达到了扯衣袖、咬耳朵和红脸出汗的热度,最终起到了凝聚思想、明确方向、统一目标的团结干事创业目的。

县纪委监委领导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县交通局党委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严格按照“五个带头”精准对照检查,把自己摆了进行,把问题找了出来,是一场高质高效的会议。各党委成员自我检视剖析到位,互相批评较真逗硬,实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