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局:积极参加“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 强国伴我行”知识竞赛
日期:2022-08-06

    近段时间,奉节县交通局组织系统内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 强国伴我行”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涉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思想”频道等内容,交通系统唐战、唐雪梅同志在参加部门三组现场复赛选拔中,荣获知识竞赛答题比赛三等奖,唐战同志获演讲比赛二等奖。此外,我局组织交通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每天参加“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 强国伴我行”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黄德斌同志最高分达到170分。

    通过参加此次知识竞赛,引导交通系统干部职工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为实现“兴业兴城 强县富民”的崭新局面贡献交通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