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路事务中心:结对联创办实事 齐心协力助创文
日期:2023-01-10

近日,一组全新的健身运动器材和乒乓球桌安装到滨河社区滨江新城B区居民休闲广场,为该区居民在家门口锻炼身体和体育运动提供了方便,赢得小区居民交口称赞。这是县公路事务中心扎实推进创文工作,将结对联创落到实处为居民办实事取得的成果之一。

据了解,该中心相关负责人通过对结对区实地调研走访,了解到该区健身运动器材匮乏,便积极奔走多方协调,在滨河社区的通力协作下,顺利地将这批健身运动器材和乒乓球桌安装到位并开放使用。

去年以来,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形势,县公路事务中心认真落实上级创文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切实抓好公路管养,保障道路安全通畅的同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深入开展结对联创。先后派出40余名干部职工下沉结对社区、各公路卡点、高铁站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在竹枝社区、滨河社区数次全员核酸检测和乔木广场、少陵广场常态化文明劝导活动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