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执法支队:抓考核促提升 重实绩提实效
日期:2023-04-17


近日,县交通综合运输行政执法支队深入各大队,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考核工作。


考核组根据年初制定的考核工作计划目标,结合外业内务,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谈话交流等形式,对标对表逐项检查勘验,并当场反馈查验情况、通报考核结果。对各大队工作中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及疑点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支队长郑鸿在充分听取各大队考核情况后,分别从支队当前面临的形势、单位内部管理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三方面做了强调。要求各大队要抓住当前新机遇,充分利用考核工作契机,切实发挥考核“指挥棒”、“助推器”的积极效应,重视考核中发现的问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各项制度落实,夯实基层业务工作,激励职工牢固树立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意识和信心,巩固好前期工作成果,努力提升单位发展;在管理工作中要充分体现“用制度约束人、用感情凝聚人、用发展激励人”的“人本主义”思想,全力以赴“做好事、育好人;在日常工作中要大力发扬拼搏精神、赶超精神,在实践中查漏补缺、扬优补劣,扎扎实实的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闲不住的责任感,勇当先锋、争创一流,塑造市级“标杆式”的执法队伍,打造交通行业“靓丽名片”,齐心协力推动支队建设迈向更高质量、更高层次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