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执法支队:全力以赴保“五一”平安
日期:2023-04-26


4月25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五一”小长假的运输和安全进行专项部署,全体执法队员闻令而动,迅速开展行动。

一至五大队分别对辖区公路、桥梁、隧道、防护栏等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通报公路管理单位及时整改,确保道路交通的畅通安全;对客运车站的消防设施、“三危”物品检查、客运车辆例检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加大对非法运营车辆的打击力度,确保旅客的出行安全;对危化品运输车辆的资质、押运人员、电子运单等方面进行了检查,确保危化品运输的安全;对货运车辆的超限超载、非法改装等方面进行检查,确保货物运输的安全;港航海事大队重点检查了客运船舶、装卸码头、乡镇渡口等安全,确保水上运输安全;质检大队对在建交通工程和停工工地的边坡支护、机具状况、人员值守等方面进行了检查,确保工程施工安全。

同时,支队要求所有执法队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待命处置突发事件,确保“五一”小长假交通运输秩序和安全,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假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